基金会组织香港资深传媒人访问惠州
2013年 09月 24日 10:18    深圳新闻网
 

  昨日(24日),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组织香港资深传媒人一行到惠访问。访问人员包括深圳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、深圳报业集团原社长、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理事长吴松营;香港资深传媒人员联谊会创会会长,原全国政协委员,原香港《文汇报》董事长、社长,现任香港《文汇报》名誉董事长张云枫;香港资深传媒人员联谊会理事长、《大公报》原总编辑杨祖坤等。访问团一行受到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黄雁行的热情欢迎。

  黄雁行向访问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她说,近年来,惠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,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如今的惠州,既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,也是一座环境优美的山水丽城,更是产业发达的工业城市,社会和谐的文明之城。

  黄雁行表示,各位香港资深传媒前辈亲临惠州参观指导,是对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,必将促进惠港合作和媒体界的联谊迈上一个新台阶。希望大家在惠期间多走、多看、多提宝贵意见,同时希望大家今后多来惠州走一走、聚一聚,继续关注和支持惠州的发展。

  杨祖坤代表访问团一行致辞。他说,访问团此次来惠感慨良多,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惠州的新变化、新气象。当看到男女老少骑着惠民自行车在惠州西湖边游玩,大家感受到惠州切实把关注民生、改善民生的惠民举措落到了实处。希望借此访问机会充分了解惠州经济、社会、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发展情况,分享惠州成长的喜悦。

  昨日,访问团一行参观了市区红花湖景区、西湖景区,今日还将参观大亚湾石化区。(记者周觅谢佳洛)

 

 
(来源:惠州日报) 编辑:杨默佐
 
基金会动态
· 首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典礼举行 深网总编辑蓝岸获奖
· 深圳新闻界举行表彰座谈会 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新闻作品受表彰
· 43单位成博士后创新基地
· 首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获奖人选“零投诉” 十位获奖者全部有效当选
· 首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激扬业界爱岗爱业正能量
· 激扬深圳新闻界爱岗争先的正能量 首届深圳新闻英才奖开评
· 深圳2016年度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的公示
· 培养优秀基层新闻宣传队伍 深圳新闻讲师团盐田开讲
· 深圳29名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受基金会表彰
· 2015年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公示
· 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欢迎合作
· 基金会举行座谈会重奖优秀新闻工作者
[更多]
 
基金会简介

    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2月,是为培养深圳新闻人才、奖励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、开展新闻学术研究和交流、扶持新闻作品的出版、促进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而设立的。本基金会是公募基金,基金来源于本市有关部门和各新闻单位,主管部门为深圳市委宣传部,已在广东省民政厅注册登记为基金会法人。
    本基金会接受海内外各界对深圳新闻人才培养、新闻事业发展的资助和捐赠,热忱欢迎前来联系与洽谈。

...[详细]
友情链接: 深圳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 深圳商报 深圳晚报 晶报 香港商报 Shenzhen Daily 深圳手机报 宝安日报 深圳都市报